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一


金額 分類: 日事

不知從多久以前,由父母的悉心栽培下我已經是個以錢字行頭的人

又不知從多久前,我對於錢看得愈來愈重

我討厭有錢又經常花錢的人,因為我沒錢可以花

我討厭有零用錢的人,因為我都沒有零用錢((永遠只有賺差額的份

不過有這個百分百物質生活的地方,沒辦法

不知不覺間以錢行頭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事

錢...我為了錢而努力(閃)

 

今天有兩個測驗,早上通識,放學英文閱讀

果然很討厭通識...因為我不會答那些問題

說真...書買得那麼貴,教完又不出算什麼意思!

好,是我聯不上,但那些題目你要我們怎聯上...呀!

壞開頭...整天心情不太好

體育

雖然未換季但我穿了冬季的回校

在上課前換上夏季的褲子,變體完成!!(閃)

最後還穿長褲的都跑圈和記名

音樂

練習音樂節的指定歌和自選歌

然後每一年都發覺同學都不努力練習,最後拿不到獎又說拿獎的班沒我們的好

拜託,歌是你們自己選就好好的唱,唱不高音就練到唱到為止

但她們根本是唱不到就隨便唱,又不會請教人,不會唱不會唱,不去唱當然不會唱!

中文

沒聽課的時候畫了VA的素描功課一張

午...包

英文...睡...何時才逃離第一個坐位

然後上英文課的課室的人調位了,原本文學坐的那個人的位變成英文課坐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最討厭是抽屜合不起

VA

畫畫畫,整課都是畫素描

之前要畫的奇異果因為忘了畫,在緊急之下畫了隻圓形的怪物出來,不及格

然後又繼續畫白菜,四缺一,還有一張未完成,星期四交

上課是很好沒問題的,只是有不太喜歡的人

真是拜託!科是自己選的,又不努力去讀,整天只會跟別人聊天

不幸中的大幸是她不會惹我,因為我知道她很討厭我,這當然是最好的,不要波及到我

但這樣不對自己選擇負責任的人真的很噁心!

很想她怏點被踢走...希望下年不會在VA室看到她...

放學...英文測驗,歷時一個半小時

蠻多的不會做(毆

真正的放學,跟W走到黃大仙,順便去續八達通

回到家,六時四十五分...被家人質問為什麼那麼遲回家

因為我真的光明正大的因全級測驗而遲放,所以我也沒爭執下去,無視

一邊聽歌一邊做功課,結果是速度嚴重下降,因為我一聽到會唱的做跟著唱(汗)

以上

現在時看電視劇的時間,星期一,十時半,明珠台,神探阿蒙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11-02 10:01 PM 發表:
俾人記完過∼仲要跑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不是這樣的
並不是記過,只是記下你校服不整
Posted at 2010-11-03 08:14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11-02 08:43 PM 發表:
中4的生活不易過TA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辛苦你了~!
Posted at 2010-11-02 09:5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