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二


每次都要想主題好麻煩... 分類: 日事

為什麼初中統測不用上課可以早放學

高中每天上足課放學還要留下來統測...

不公平!

唉...為什麼高中要常常測驗...正常放學的時間都快沒了

好忙好討厭

 

今天早上以為會遲到,誰料時間準過加零一

話說我的那組由十二月開始要星期二五當值

我覺得我要當兩日的機會真的很高...呀...不想早會當值...

早上兩課通識,因為初中統測我們要轉課室

最後我們迷路的鴨子團由四樓落一樓再上五樓再落地下...慢長

其實我還蠻想再耗多點時間,因為待會的報告我可是兩梳蕉什麼都不知道

最絕望的是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報告的...最後跟老師談了數分鐘我便出去報告了

意外的我手拿什麼都沒寫的書,一直唸著老師剛才跟我們分析的問題和重點

我們組報告方面拿了四分(滿分是五)

因為報告,提問,回答問題和忘了什麼方面各佔五分

所以我們很用心聽別組的報告,然後我這個問題少女便負責提問,問遍所有組別了

今天我才知道嬋兄不喜歡猴子組的那兩個活躍份子(老師把原本顏色組名改成動物組名)

雖然我也對她們沒特別好感,只是在上通識的時間吶

除了因為她們的分數一直威脅我們第二高分的地位

還因為她們問的問題太廢了...

為了提問便什麼都問,問題又不會組織好,浪費別組提問的時間

今天本來我們問完第一次問題還想要追問海豚組(最高分的),她們竟然搶了我們的問題

最大原因應該是她們坐得最近,我們坐得最遠...地理位置上輸了一節

好吧,通識說太多了

不過接下來的也沒什麼特別

最大的問題我的坐位頭上是樓底扇

每次叫人幫我關掉又會再被人重開!!

說真我有衝動想找東西把風扇打爛...開風扇的人都會體諒我們...

開一會涼了便好關,最慘是開完不會關...又不是熱...

 

今天打的都是悔氣說話...

待會努力趕功課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