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裡說起,因為昨天想打的沒打
那首先是昨天的
昨天通識我組從第二高變最高分...很失望
我們一直都想保持第二高分的最佳位置...掉了
再來是英文,經常要人做G.E,做完又不檢查
這本G.E都不知道有多厚,佔光抽屜的空間,而且英文File也是大過人厚過人
昨天文學測《九章•涉江》...測得很差
基本上是背不出需要的課文來...有些是背出來了可是卻有字不會字
總言之就是很差,已經可以肯定是不合格的
雖然老師一直說這課真的蠻難,但過了這課會覺得之後的很易
但我想我的自信已經被《九章•涉江》攝光了
還有左邊同學終於記得借我上星期說我想要借的書了,於是昨天上學看了半本
今
早上又賴床了,最近賴床愈來愈嚴重=w=
基乎每天都是坐剛好不堵車便不會遲到的那班巴士
可是明天要當席不能賴床...)3)
每星期最討厭第星期四...
早上兩堂通識...最討厭關...少做一條要人家留堂!!
因為我今天的午息要開會所以跟F一起調到下星期四放學留半個小時...
上課時又走過來看我們,叫人答問題的時間又常常望著我和F
於是...我也不知道為何總之基乎兩課都是在說關的壞話(?!
英文,今天很睏本來想去廁所休一下,但最後都是乖乖留在課室了
很漫長過了兩節英文
然後上午的最尾是數學,看書
午息開會
照常是說平常當席有什麼困難
然後某個同學說到在中三的那層某幾個同學經常玩得太利害
最後Miss許去拿了學生相薄出來認相(笑)
那班人中玩得最利害的那個我也認識...我想不久她會被訓導找去飲咖啡=w=
之後是VA
VA的文字測驗還是第一次
測驗方法是即教即測...有些剛看完就忘了
最尾中文,課文測驗
因為老師一邊測口試我們一邊做,所以是沒人管的
然後我的主人(坐我前面)不斷後向問我答案,我也告訴了她
算罷
放學練歌
為什麼唱低音就一定要被人說是讀歌?!
你說我們是讀歌那你怎麼不示範一下怎才是唱?!!
她們有些連音都未弄消楚你想指意什麼,上不到高音的你又想怎樣
說我們讀歌的是你,要我們解決的又是你,那你不用負責?
人人都知錯要改,怎改才是個問題
以前我姐被一個全級都討厭的老師教過
她會說的是你錯,但不會教你如果改正,你要做到很多錯的成果拿到她面前,才稍稍說一點方向
現在是這樣的
下星期練歌,低音每人要說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想到最後我們的辦法我不又說我們怎樣怎樣
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