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分類: 日事

不知從哪裡說起,因為昨天想打的沒打

那首先是昨天的

昨天通識我組從第二高變最高分...很失望

我們一直都想保持第二高分的最佳位置...掉了

再來是英文,經常要人做G.E,做完又不檢查

這本G.E都不知道有多厚,佔光抽屜的空間,而且英文File也是大過人厚過人

昨天文學測《九章•涉江》...測得很差

基本上是背不出需要的課文來...有些是背出來了可是卻有字不會字

總言之就是很差,已經可以肯定是不合格的

雖然老師一直說這課真的蠻難,但過了這課會覺得之後的很易

但我想我的自信已經被《九章•涉江》攝光了

還有左邊同學終於記得借我上星期說我想要借的書了,於是昨天上學看了半本

早上又賴床了,最近賴床愈來愈嚴重=w=

基乎每天都是坐剛好不堵車便不會遲到的那班巴士

可是明天要當席不能賴床...)3)

每星期最討厭第星期四...

早上兩堂通識...最討厭關...少做一條要人家留堂!!

因為我今天的午息要開會所以跟F一起調到下星期四放學留半個小時...

上課時又走過來看我們,叫人答問題的時間又常常望著我和F

於是...我也不知道為何總之基乎兩課都是在說關的壞話(?!

英文,今天很睏本來想去廁所休一下,但最後都是乖乖留在課室了

很漫長過了兩節英文

然後上午的最尾是數學,看書

午息開會

照常是說平常當席有什麼困難

然後某個同學說到在中三的那層某幾個同學經常玩得太利害

最後Miss許去拿了學生相薄出來認相(笑)

那班人中玩得最利害的那個我也認識...我想不久她會被訓導找去飲咖啡=w=

之後是VA

VA的文字測驗還是第一次

測驗方法是即教即測...有些剛看完就忘了

最尾中文,課文測驗

因為老師一邊測口試我們一邊做,所以是沒人管的

然後我的主人(坐我前面)不斷後向問我答案,我也告訴了她

算罷

放學練歌

為什麼唱低音就一定要被人說是讀歌?!

你說我們是讀歌那你怎麼不示範一下怎才是唱?!!

她們有些連音都未弄消楚你想指意什麼,上不到高音的你又想怎樣

說我們讀歌的是你,要我們解決的又是你,那你不用負責?

人人都知錯要改,怎改才是個問題

以前我姐被一個全級都討厭的老師教過

她會說的是你錯,但不會教你如果改正,你要做到很多錯的成果拿到她面前,才稍稍說一點方向

現在是這樣的

下星期練歌,低音每人要說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想到最後我們的辦法我不又說我們怎樣怎樣

不爽!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1-11 08:57 PM 發表:
唉!低音成日都比人話ge- -
我覺得中一個時5色唱歌先會入低音lo u_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果你可以上到高音,你也可以唱高音
Posted at 2010-11-12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