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79
累積人氣: 1453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日


話說今天我是要貼圖的 分類: 日事

沒錯!今天我是要貼圖的

貼什麼?不就是之前訂的美術用品

就是買完自己也覺得不值這個價錢的品(汗

其實我只訂了三樣東西,總值98!!大元

上至下左至右的圖二是一套人造毛筆,平常街買的黑筆柄的是豬毛筆

這個比豬毛造的順滑,吸水較少,畫起來筆觸也沒那麼明顯平均一支8元...

說話小五的時候市面也有買紅筆柄的人造毛畫筆,最小的都只是2元(現在已找不到

左邊是畫筆袋$15,右邊是水彩水筆$35(好貴)

左邊的畫筆袋沒話說,不過VA坐我右邊的同學說她呀姨是車類似這些的

而且還車到開廠!!她說要不要叫她呀姨車一個給我,因為她也會叫呀姨車

不過她說了兩次便沒下聞(?!),筆袋也送來了...所以...

至於右邊的筆打開裝水,之後不用沾水可以一直畫,類似自動鉛芯筆的

沒水當然要再加才有-w-

筆是用來畫水彩,不過我本身沒畫水彩,我是買來畫木顏色的(毆)

有機會再用它來畫水彩吧

可能大家沒發現因為圖縮太小,其實水彩水筆的包裝袋寫的是日文,牌子是Holbein

然後我在網上找到這個

http://www2.odn.ne.jp/~cdz15880/bungu/page8_828.html

牌子和產品外貌都不同,但其實用法都是一樣

這樣看上來好像也沒有買貴(誤))但這邊的筆號也未免大了一點-w-

 

另外現在終於要開始做商品的延伸,就是造出商品的包裝來

汗,因為老黃說就算所有東西都是親手摺出來也不會加分,所以幫我們訂了一批紙袋

一人限拿兩個,於是白色的橫袋被人掃清,不過聽說她們是拿來自用的...再汗

因為橫袋只有白色...沒紅色...所以我拿了一個小白袋和一個中紅袋

之後我便想...拿個白橫的再染紅不就行了...

我的商品是盒裝,橫袋可以分別到兩個...但直袋要疊起來

然後市面或書局買的大多是直袋...現在想不如造一個橫袋...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sk031065 於 2010-11-21 12:46 PM 發表:
我的是漢王,1000樓上下,有一本手冊咁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k031065 於 2010-11-16 04:39 PM 發表:
版其實很平也有了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些平的很容易壞,而且買太小的話很難畫
請問你的那個牌子的,買了多少?
Posted at 2010-11-16 09:07 PM   [ 編輯 ] [ 刪除 ]



ilovekay 於 2010-11-14 11:37 PM 發表:
專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也不算是專業
Posted at 2010-11-15 08:57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min 於 2010-11-14 07:50 PM 發表:
哈哈~~唔留comment羅
3年先98-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難道你三件要件$980?!
其實這個價錢對我這些貧窮家庭已經很貴(畫圈)
Posted at 2010-11-15 08:56 PM   [ 編輯 ] [ 刪除 ]



sk031065 於 2010-11-14 12:28 PM 發表:
老實說我畫畫咁耐都未買過職業的野...
最多都是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老實說我真的好想要板...
只不過不知為何錢一直都儲不到...
Posted at 2010-11-14 02: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