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我是要貼圖的
貼什麼?不就是之前訂的美術用品
就是買完自己也覺得不值這個價錢的品(汗
其實我只訂了三樣東西,總值98!!大元
上至下左至右的圖二是一套人造毛筆,平常街買的黑筆柄的是豬毛筆
這個比豬毛造的順滑,吸水較少,畫起來筆觸也沒那麼明顯平均一支8元...
說話小五的時候市面也有買紅筆柄的人造毛畫筆,最小的都只是2元(現在已找不到

左邊是畫筆袋$15,右邊是水彩水筆$35(好貴)
左邊的畫筆袋沒話說,不過VA坐我右邊的同學說她呀姨是車類似這些的
而且還車到開廠!!她說要不要叫她呀姨車一個給我,因為她也會叫呀姨車
不過她說了兩次便沒下聞(?!),筆袋也送來了...所以...
至於右邊的筆打開裝水,之後不用沾水可以一直畫,類似自動鉛芯筆的
沒水當然要再加才有-w-
筆是用來畫水彩,不過我本身沒畫水彩,我是買來畫木顏色的(毆)
有機會再用它來畫水彩吧
可能大家沒發現因為圖縮太小,其實水彩水筆的包裝袋寫的是日文,牌子是Holbein
然後我在網上找到這個
http://www2.odn.ne.jp/~cdz15880/bungu/page8_828.html
牌子和產品外貌都不同,但其實用法都是一樣
這樣看上來好像也沒有買貴(誤))但這邊的筆號也未免大了一點-w-
另外現在終於要開始做商品的延伸,就是造出商品的包裝來
汗,因為老黃說就算所有東西都是親手摺出來也不會加分,所以幫我們訂了一批紙袋
一人限拿兩個,於是白色的橫袋被人掃清,不過聽說她們是拿來自用的...再汗
因為橫袋只有白色...沒紅色...所以我拿了一個小白袋和一個中紅袋
之後我便想...拿個白橫的再染紅不就行了...
我的商品是盒裝,橫袋可以分別到兩個...但直袋要疊起來
然後市面或書局買的大多是直袋...現在想不如造一個橫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