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到學校,知道新坐位,是我要求的橫排第三行,不過稍後右了一點,不過W坐我後面還蠻方便
我發現蠻多人的新位置旁邊都是原本的鄰坐,或是原本的鄰坐仍是坐附近
美淳呀美淳...調位也要那麼省功夫
然後也知道了帶合作畫回家完成部分的同學一點都沒做過,後來還因身體不適由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完成了大半...直到交畫之前都一直在趕完成
早上兩課因為精神很好所以很用心的上課了,不過不會的始終不會...
體育課繼續打手球...不知為何每次都把第四組的第四個(就是我)調到第一組充人數...調組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每次都調我就是怎樣也很不爽...
之後音樂和中文
今年音樂節我想我班該拿不到獎了,練歌時又不專心,知道錯哪裡又不會改正,每次都是這樣...
認真唱有多難?!為什麼只有幾個人是想認真唱得好...那要班級合唱來幹什麼....
今年是我們尾二年可以參加音樂節的班合唱,說真我不想畢業時一次獎也沒拿過...不甘心...起碼在班合唱以外也想要拿獎
中文,上課才知道要小測,不過沒關係,我自問對課文的了解還好的,而且是open book text
很好很好,基本上沒問題,蠻多是瞎猜的
午,吃早上留下的半個麵包,今天是要文學常識問題比賽,要早點回學校,但她們去了UNI的美食廣場(暫稱)吃
W點了個餐,不用等很久但進食需時;Y則點了個漢堡包,因為即點即做,等蠻久的,不過卻吃得很快
本來預了5分鐘左右回學校,事實證明5分鐘是回不到學校的,在不用等過紅綠燈的情況下要8分鐘左右
上到禮堂便遲到了...沒關係!裝沒事回坐位,反正是個人的比賽
原本聽說比賽題目是選擇題,但一翻開比賽卷便心想...死定了...大大隻字寫著填充題
老師派了兩個星期多的文學常識資料我一次也沒看完過,每次翻到第3,4頁便投降,要寫出是完全不可能
在我有限的記憶下,四行(一行25題)有一行半是空的...最後確定再沒有會答的題目才看見卷頭寫上每題必須填上答案的字...我扯黑線了,無視
然後我也為我填上那些超瞎的答案笑了...在作答時邊寫邊笑
英文,睡...雖然是教文法,不過太睏支持不住
VA...原來海報不用上課馬上交,今天兩課是給我們完成的...虧我昨夜還畫到零晨...
之前一個黃大仙區的滅蚊什麼什麼的我班有人季軍(是那個「你玩晒啦」的同學),拍手~
雖然拿獎了,但老黃說蠻失望的,因為我們學校平常是包辦冠亞季的...唉~今年修VA的質素不是很好
然後之前交的其中一張四格漫畫老師看完後要交去參賽,所以要寫約100字的簡介之類的東東...寫得好苦...遲放了
好吧,為什麼標題會提到腐,那是因為上體育課時發生的一件事
因為要學打手球所以老師說了一大堆說話,又說正式比賽時因為免得球掉下會塗手膠,不過手膠很貴而且塗完會很髒所以不會給我們用
我一直聽著聽著也沒聽出什麼,但過一會C(腐女)很認真的在我耳邊說:「手膠」
我想了二秒左右便爆笑,然後C便戲言我們真的很不cj(笑),因為旁邊的人還在問手膠什麼
不明白的小孩子很cj,永遠都不要明白好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