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64
累積人氣: 14515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一


不愧是腐的 分類: 日事

今天早上回到學校,知道新坐位,是我要求的橫排第三行,不過稍後右了一點,不過W坐我後面還蠻方便

我發現蠻多人的新位置旁邊都是原本的鄰坐,或是原本的鄰坐仍是坐附近

美淳呀美淳...調位也要那麼省功夫

然後也知道了帶合作畫回家完成部分的同學一點都沒做過,後來還因身體不適由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完成了大半...直到交畫之前都一直在趕完成

早上兩課因為精神很好所以很用心的上課了,不過不會的始終不會...

體育課繼續打手球...不知為何每次都把第四組的第四個(就是我)調到第一組充人數...調組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每次都調我就是怎樣也很不爽...

之後音樂和中文

今年音樂節我想我班該拿不到獎了,練歌時又不專心,知道錯哪裡又不會改正,每次都是這樣...

認真唱有多難?!為什麼只有幾個人是想認真唱得好...那要班級合唱來幹什麼....

今年是我們尾二年可以參加音樂節的班合唱,說真我不想畢業時一次獎也沒拿過...不甘心...起碼在班合唱以外也想要拿獎

中文,上課才知道要小測,不過沒關係,我自問對課文的了解還好的,而且是open book text

很好很好,基本上沒問題,蠻多是瞎猜的

午,吃早上留下的半個麵包,今天是要文學常識問題比賽,要早點回學校,但她們去了UNI的美食廣場(暫稱)吃

W點了個餐,不用等很久但進食需時;Y則點了個漢堡包,因為即點即做,等蠻久的,不過卻吃得很快

本來預了5分鐘左右回學校,事實證明5分鐘是回不到學校的,在不用等過紅綠燈的情況下要8分鐘左右

上到禮堂便遲到了...沒關係!裝沒事回坐位,反正是個人的比賽

原本聽說比賽題目是選擇題,但一翻開比賽卷便心想...死定了...大大隻字寫著填充題

老師派了兩個星期多的文學常識資料我一次也沒看完過,每次翻到第3,4頁便投降,要寫出是完全不可能

在我有限的記憶下,四行(一行25題)有一行半是空的...最後確定再沒有會答的題目才看見卷頭寫上每題必須填上答案的字...我扯黑線了,無視

然後我也為我填上那些超瞎的答案笑了...在作答時邊寫邊笑

英文,睡...雖然是教文法,不過太睏支持不住

VA...原來海報不用上課馬上交,今天兩課是給我們完成的...虧我昨夜還畫到零晨...

之前一個黃大仙區的滅蚊什麼什麼的我班有人季軍(是那個「你玩晒啦」的同學),拍手~

雖然拿獎了,但老黃說蠻失望的,因為我們學校平常是包辦冠亞季的...唉~今年修VA的質素不是很好

然後之前交的其中一張四格漫畫老師看完後要交去參賽,所以要寫約100字的簡介之類的東東...寫得好苦...遲放了

 

好吧,為什麼標題會提到腐,那是因為上體育課時發生的一件事

因為要學打手球所以老師說了一大堆說話,又說正式比賽時因為免得球掉下會塗手膠,不過手膠很貴而且塗完會很髒所以不會給我們用

我一直聽著聽著也沒聽出什麼,但過一會C(腐女)很認真的在我耳邊說:「手膠」

我想了二秒左右便爆笑,然後C便戲言我們真的很不cj(笑),因為旁邊的人還在問手膠什麼

不明白的小孩子很cj,永遠都不要明白好了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1-29 08:45 PM 發表:
我其實都幾滿意我依伽個坐位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還蠻不錯的,只是不是我最想坐的位所以稍為抱怨一下
Posted at 2010-11-30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