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初賽終於完了(嘆 分類: 日事

今天還得特別慢,因為除了第九課以後全都是雙堂

而且午前上課的老師都不太喜歡...有點被逼留心上課的感覺,稍為睡一下便會變得很麻煩的感覺

午後是VA,因為快要放耶誕假,所以下一份功課要在放假前完成

然後老黃說大功課會給兩次分,然後要記錄成長的過程(種樹呀你=.=

總之就是要再努力一次...

最後是中文,感覺美淳好像每次上課都要生氣似的

測驗考得不好要說一下,說笑太過份又要說一下...雖然這是為帥該做的

不過她已經生氣到了我們一直說:「美淳今天上課肯定又要生氣了」的程度

不說這個,說重點,今天是音樂節最後一天初賽...外文歌曲獨唱

下課之後就走到音樂室,已經擠了很多觀眾,真的很多...音樂室完全是堵塞的狀態

其實今天放學要練歌的,不過我唱完之後留下來聽別人唱,事實上也沒心機練歌

第一組唱的是昨天沒唱的合唱組(二人合唱),其中一個是同班認識的,所以也有點期待她唱

上台(事實上沒踏上台)後,她們便開始唱,聲好小而且歌詞好像記得不太好

因為為第一次面對人群唱歌的關係,她們都唱得好抖...聽過就知抖跟沒抖的分別是很明顯的

然後她可能以為唱完第一段便足夠(歌唱時間為約2分鐘),但後來她說音樂繼續播她便繼續唱,我心想:那當然啦,誰知道何時幫你停音樂=.=

唱完她便哭了...有什麼好哭...我好想問...但我還是說了:不要哭,你唱得很好(雖然知道她不是因為唱得差而哭...)

後來她便走了,兩過來個便到我了,但司儀忘了叫我預備,唉,明知下一個是自己

終於到我唱了,交碟之後想上台,但路被人擋住了,播碟的人問我站在這幹什麼,我說我過不到...

我以為播碟那個會讓條路給我(只是側側身就行),但她卻叫她身後的人讓開...奇怪w

上到台循例試咪(←因為麻煩所以打這個吧),於是我便拍了拍咪,Miss粱看到說不可以拍咪,要說testing,我笑,然後喔一聲用很老的聲說了聲testing,然後說在笑

我承認我是超緊張,安慰同學的時候也在抖,但說一說果然沒那麼緊張,歌也很順利的唱了(雖然走了好幾個音),原本唱的時候要對自己說我是個大明星才行w

因為我交的譜只有4頁,連第一段都未完便沒了,唱的時候我看到Miss梁掀到最後無奈的樣子,我心裡笑了

唱完便下台聽其他人唱,還要等排在最後的朋友(Y)唱

果然是有幾個人唱日文歌,還好,還知道了原本可以用貓紙的,不過拿著貓紙手抖的話是超明顯的(←已證實)

再過唱幾個,Y便上完第10課來了,問我唱到第幾個,有點驚訝的說賽得那麼慢

到她唱,其實我也很期待司儀會不會讀那三個日文字(harari)出來,最後我笑了...

司儀:「接下來4X班XXX同學要為我們唱出一首...日文歌(滴汗)」我笑了

然後Y唱的時候也很好笑,除了因為她唱的時候動作蠻奇怪的(這個沒告訴她),還不是因為她最開頭的一句沒開咪便入歌了...她的樣真的很好笑

最後~發生了一件很高興的事,有個人走來問我是不是nico迷,嘛~正確來說是ピコ迷才對

不過找到nico迷也很高興,雖然級別不同,但希望可以做個朋友吧(笑)

 

明天決賽入圍便會公佈,我覺得我可以入圍的機會也有一半的啦,希望可以入決賽(閃)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