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一


小久違 分類: 日事

整個星期沒打日誌...很久沒試過了

不過~反正我打的都是平凡到不行的東西,根本沒人想看

這樣...消失了一星期的事情便合理化了

 

可能大家看到我把大哥換下會覺得蠻奇怪的

那是因為原本打算換新版面(↓原定想換的),但後來發覺好麻煩所以一直放在一邊

這兩張是姐前陣子去忘了哪裡拍的,好美...有空一定要換起

不過暫時還是先做耶誕ver.吧=w=

 

話說今天,有點脾氣

基本上上午是沒什麼問題的,但下午上VA便開始...

望到畫布我便想哭了只是用作形容心情

每次上顏色就想殺死自己...原本想像的畫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灰心

雖然上次畫完天空畫衰了但我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但今天加上雲之後稍為給老黃看了一下

她說我的雲畫得太實,說不可以畫到好像卡通片一樣...

最後整個天空都要重畫...雲也要好像她說的這樣畫...我想說...這樣的雲...我不喜歡...

算吧...趕快收工...放學測完驗完連畫也沒帶回家

又說一下VA上完趕回課室測經濟

未測驗之前執拾行裝時才發現PE衫被顏料弄髒了...啡色...後面的W還笑說很像屎...黑臉

於是我用水洗了一下,因為水樽樽口蠻口,不小心倒了些到地上...原本我打算無視了,反正又沒倒出路口

然後W又看到了...她跟我說「你看」...心情不好於是我便說「有淺到你嗎?(沒有)那你是要踏上去嗎!」

不好意思...我語氣差了,不過她本人也好像沒發現我心情差...我分析過了,心情好和心情差時說話的分別大概是語速比較快了一點...一點

說回測驗,基本上沒怎溫習過,只是午息稍為看了一下...最後MC有一題不會(自覺而已),長題真的死光了...

基本上現在已轉向不修經濟了...雖然不是難,但麻煩

而且原本我是因為經濟不用計算所以想讀,但第一次上課需要用到計算機時,好感度馬上下降

果然是我以為不用計算這點太天真了...

但VA同樣是超麻煩,功課又多,可是完全沒有過退修的想法,我想這就是有愛吧

如果可以的話最想不讀的該是數學...可惜是必修,我想一百年之後仍然是必修...

唉...算吧...反正今天W要跟別人放學,不用跟人說話是最好的放鬆

 

回到家...原來想上網查英文的生字(因為要默書),但老爺機毛病多

機齡都比我弟大...還要繼續增加...媽又不肯買新...每次跟哥一起儲錢買儲到一半便沒了這件事...

果然比起繪圖板還是電腦優先...

於是發生了這樣的便跑來這樣打了這篇東東了...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12-16 09:47 PM 發表:
鳳于九天雖然多左d
不過好睇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真的好長,但很好看
而且風弄大也作得超好!
Posted at 2010-12-17 10:02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12-13 08:59 PM 發表:
我只是感覺到你很不耐煩- -"

不用跟人說話是最好的放鬆
^i think so 因為可以听歌\^____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