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老師沒有教書,反而一直對我們說我們要怎樣努力讀書
後來她回想起自己以前的日子便說了一句:那時候真的很想自殺"
說了這句其實聽起上來蠻好笑的,從她的口中說出...
說完這句不久她便眼泛淚光,更哭了,這真的把我們嚇壞了
我們安慰了她叫好不要哭,然後又繼續說教
下課之後,很快,幾乎傳到某部分鄰班的同學和老師都知道了(個人認為這個很缺德
發生了這件事和聽她說了那麼多,心中對她的評價必定有改變
我突然覺得香老師對教學真的付出了很多,默默的努力,在不知誰看得見的地方想起自殺過後又再繼續努力
真的很感動,感情程度該是看見在乾旱的泥土上長了一棵小樹苗,想要哭的樣子
努力不討好,直到別人感受到你的努力為上,很像我,感動上也包含了我妒忌她有人認同的心情
所以現在很想回報她,好想對她的努力作出回應,儘管她的努力並沒有放在我身上,我也想一相情願的回報她
我會加油的,為了回報香老師的努力和給自己動力的藉口而學好英文
明天上英文課的時候,香老師給我們每人一粒巧克力作耶誕禮物,還有剩的變成了答對問題的獎勵
因為巧克力太好吃的關係,同學都好努力的努力上課再答對問題
最後我多吃了兩粒,很好吃
事實上題目很簡單,只要有聽講解連英語白痴也可以答對,果然問題是在有沒有聽香老師課的問題
希望同學過了明天也會繼續聽香老師的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