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學校的音樂節,因為我是參賽者所以全日也要觀看
趕快飛到重點,天氣冷不想打那麼多字
就是我唱just be friends拿了外文歌曲獨唱的冠軍
事實上有點驚訝,因為也不是唱得特好別,唱錯歌詞又走音...
拿獎的時候很冷靜,因為自覺上台的不是自己,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到自己被頒獎
好吧,要宣佈的事其實已經說完了,以下有幾點是今天的總結
不分先後
1.我是屬於上台前超抖,上台後便定下來的人
2.有音樂節唱V家的歌是找到同好的有效途徑
3.音樂節當值的領袖生真的很辛苦(腳方面)
4.低級組班際合唱的水準真的跟中高級組的蠻差天共地
5.沒有禽獸的音樂節很好
6.評判的眼睛有點問題
7.雖然很多人說我唱得好聽,但只是因為她們聽不懂日文的關係
8.想不到了
最後,有朋友幫我拍了片,待她上傳了以我看看怎丟上來給大家看,雖然我也未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