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打日誌,完全是因為我開始放假所以懶了
話說星期一是聖誕聯歡會,我抽中獎了,是學校送出的禮物
每班的某一個同學會有,而剛會就抽中了我的學號,所以我便帶了金仔的索繩袋+10包綿花糖(3包送人了)回家
然後回到班房便派了昨晚製作好的小禮物給半年來對我有恩照顧過我的人~
其實只是手製的小賀卡,表面畫了一隻鹿內面寫了「耶誕快樂」,還釘上了cream味或rum酒味雪吻朱古力
但收到的人都說鹿好可愛,說我好有心思,見她們都喜歡,我也很高興
之後大食會便開始了,同學做的食物都很好吃,不過挑食的我仍然挑食
嚴sir的巧克力也超好吃的,雖然說是手製的,但好像是訂回來的手製巧克力=w=
Tracy的表演也很有趣,簡直像大明星一樣(笑)
好~放學了
到東洋(漫畫店)看一看才知道老闆娘想要退休轉讓漫畫店...
唉,我想很難找到人看到轉讓啟示的人,就算想買也不知道...親切的老闆娘好快便要退休了...
......
回正題,標題提到營正是我要說的
沒錯,下午了入營了,那個感覺上行程很不有趣又沒什麼朋友在的營...是惡夢
雖然只是兩日一夜,但如果可以不去的話,肯定有一大半人不去...
希望我回來之後會出到這個營有多開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