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5 日  星期六


回來了 分類: 日事

呀...我回來了

因為我被懶惰上身的關係...每天打一點吧...就這樣決定

由於到大陸才做好帶的的功課的一半...回到家又只趴在老電的面前,我為我快完結的假期感到徬徨

屈指一算,功課比假日數還要多,一天做一份也做不完,做不完是理所當然的(毆

再屈指一算,今年花了5天去拜年,雖然紅包裝的錢不是很多很多,但已經好滿足(飄花

另外,懶惰的我也沒完成日誌版面的更新...實在碰也沒碰過...慚愧慚愧;畫也沒怎畫...失敗失敗

然後...我打累了(巴)

有心情再打下去...

 

我昨天計算了,功課就算有三隻手也數不完...

我原本有16份功課(每樣份量也不是少),而我的朋友好像只有6份...

直到現在,最難做的都沒搞定....宣佈死亡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yoshiyuki 於 2011-02-18 11:07 AM 發表:
那麼多功課嗎@@
比我就回學校copy了xdxd
別學我~~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嘛~這個得要看你選什麼科目...
Posted at 2011-02-18 08:01 PM   [ 編輯 ] [ 刪除 ]



焉雨.雪音 於 2011-02-08 10:30 PM 發表:
唉~各科都有各科的辛苦...
我們啊...也有畫畫這回事
去年的就是做出自己設計的一套衣服
因為太懶 到開學都還沒做完...((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記得老師說過遲些會有服裝設計
如果把衣服做出來的話可以加分...
不過我是不懂做衣服的孩子...雖然這科也不是要做衣服的...
Posted at 2011-02-09 10:43 AM   [ 編輯 ] [ 刪除 ]



焉雨.雪音 於 2011-02-08 10:07 AM 發表:
YO~喵好一陣子沒來說!!

唉...做作業這種東西... ((眼神死
這次作業跟暑假比起來 只差沒叫我們做整套的衣服((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你的科目是要做衣服的嘛
我的科目要畫畫,畫畫和畫畫...
Posted at 2011-02-08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1-02-07 05:13 PM 發表:
我很糟糕是因為我現今還沒做過功課;(死定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