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紀念日!!得到繪板了 |
分類: 唱繪 |
昨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就是終於買板了QAQ
感動得要哭了(淚

|
|
|
adahk 於 2011-02-21 09:56 PM 發表:
我爸不給我買~(淚...
|
網主回覆
那是我和哥夾錢的...
買回家還要被媽罵浪費金錢 Posted at 2011-02-22 05: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linmin 於 2011-02-21 06:47 PM 發表:
comment 咩板?
|
網主回覆
繪圖板~ Posted at 2011-02-21 07: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