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笨蛋 |
分類: 唱繪 |
因為沒有耐性的關係...上色真的很難(巴
於是,暫時還是交這種貨
這可是男的喔~但原稿是個女w
只有頭部可以接受的說
金髮藍眼最高!!

|
|
|
adahk 於 2011-03-03 08:18 PM 發表:
哇~ 我被那金色的頭髮吸引住了 胸部加一點曲線應該像女的... 加油!!!
|
網主回覆
金髮萬歲!
那個...最大的問題是我在畫男... Posted at 2011-03-04 06: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焉雨.雪音 於 2011-03-02 05:56 AM 發表:
喔喔~~好讚喔!! 有自己的風格做重要啦~((揮 喵的友人也幾乎都跟梢姐一樣 不管怎樣一定都是男的 而且連女裝版的有...
害的喵又開使想要繪圖板了...((泣
|
網主回覆
嗯,風格是有,不過骨架完全崩潰...
繪板萬歲!! Posted at 2011-03-02 08: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不像女...但不太像男....但又不是人妖 加油吧;)
|
網主回覆
個人認為已經在畫男了...
不是男不是女又不是人妖...那是什麼?! Posted at 2011-02-28 02:3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