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想畫所以畫了=w=
奸角QB萬歲!!
這次用了別的工具,上色方法也有別(就是輕描淡寫的帶過了)
畫出來樣子完全不同吶...
往後還會用更多不同的方法畫吶,應該
那一個月也好像過了-w-"
沒關係,十個月又如果?!!!
看原圖請到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