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如常,不過就是感到上課愈來愈絕望了...
無論是上數學英文,怎至是平常蠻喜歡的通識都好像沒心機了
雖然我喜歡文學,但文學愈來愈艱辛了...明天又要默書TAT
最近在看一個漫畫叫《王樣老師》,嗯,是正常的少女漫畫來的,很搞笑的,晚上看根本就是忍笑
最近亦有件煩事,就是差不多要開始寶翠要我看的小說(全BL)
她給了一張寫滿的卡紙,說:「我一個月就看完,你怎可能看不完?」
然後改天她又跟我說:「我還多寫了三張(卡紙),今天沒帶回來」,我些點暈倒了
雖然我是喜歡看,但我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要做...-w-"
可她的樣子好像超期待我把她推的書都看完...不好意思吶...
今天開始看了
今天上宗教課,雖然我不喜歡關老師,但耶穌是沒錯的
她播了一首歌,真的超感動,耶穌好偉大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地聽
歌詞融入了耶穌在十架上所說的七句話,三句給世人,四句是自己發自內心的說話
詳盡解釋這兒: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81%E6%9E%B6%E4%B8%83%E8%A8%80
歌詞
我的耶穌,我的救贖,你的恩典,在我心靡,
我的一切,你都知道,我往那裡,逃你的靈。
我的耶穌,你的犧牲,在各各他,髑髏之地,
捨下尊貴,拋下榮華,在十架上,你的禱告。
父呀赦免他們,他們不曉得,他們所作的。
你說今天我要與你一同在樂園。
看你的母親看你的兒子,我的神我的神,
為什麼離棄我,我渴了,成了。
我的耶穌,我的救贖,你曾為我,白白犧牲。
我的軟弱,被你剛強,我把靈魂,交在你手裡。
我的軟弱,被你剛強,我把靈魂,交在你手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