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吵架記事,昨天跟母親吵架了 分類: 日事

其實跟她吵架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我不能認同她對我某部份的指控

首先,她每次也為看起來無辜的弟辯護,以為他還是三歲小孩

昨晚,他在家裡踢足球,經常把球踢到我的袋,我警告了他以後,在數分鐘內,他已經再踢到了好幾次

如果他只是踢到我的袋幾次,這是絕對不會令我厭惡到要打他

重要的是,平日我坐在客廳,他刻意要在我附近踢足球,然後不小心踢中幾次再很沒禮貌道個歉

有時候在我放袋的房間(非睡房)踏足球,然後踢到我的袋和書簿

或者我在房間用電腦時在另一邊玩其他會傷害到他人的球類活動

這令我很難相信他是不小心傷害到我和我的東西,所以我昨晚踢了他的頭

我知道我用暴力對待別人是不對的,但我不是聖人,我很難無條件原諒人七十個七次

所以我用了很少力(真的沒用什麼力)踢了他幾次,以作我已經警告他多次的懲罰

他用手擋住了,還有身體卸力,我絕對相信我攻擊令他受的痛楚可以在十分鐘內消散

但我踢完他之後他抱頭自己靠向床邊,造成了一些聲響

結果是弟成績成為受害者,我被指控為很用力踢自己親愛的弟弟令他很傷的惡毒姐姐

於是我們便吵起來(謎音:現在少開始?!)

我們吵的內容十年如一日

母親方面:

1.不愛惜弟弟

2.不讓弟弟用電腦(意指我自私),每人平均只可用電腦二小時

3.非常惡毒(指我,並重複了十數次)

4.舉別人孝順父母和疼愛弟弟的例子

5.激死父親找山拜(指所有兄弟姐妹,重點指我)

5.不斷重複以上

個人方面:

1.指出弟弟不值得愛惜,他對我非常沒禮貌(單方面愛惜對方自己卻要受相害我是不會接受的)

2.弟弟是有時間用電腦,並且他用的時間是從我的時間中分割出來的,再指出這個世界是沒平等的(基本例子:李嘉誠有一億為什麼我沒有?)

3.承自己非常惡毒,並且指出全家也是惡毒的,只是我比較明顯(哥表示讚同)

4.回應例子,別人父母對子女很好,不會偏袒任何一人,並且弟弟聽教聽話值得疼

6.指出父親的死並不是全因為我們不孝,他生前吸煙喝酒,飲食完全不健康,在高煙塵地區工作,生病很久不去看病(哥表示讚同)

5.寵弟弟,甚至被「用作問候母親的粗口」問候也覺得沒時發生(根本的問題)

6.弟弟對全家也不尊重,覺得自己是大爺,結論:無藥可救的自我中心和王子病

 

基本上吵的都是這些,以前我跟母親吵架我會哭得很利害,因為我明白為什麼我有個這樣對自己不好(偏袒弟弟)的母親

現在,我跟她吵架我會笑,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有個如此愚蠢的母親,牛皮燈籠

我可能不是非常愛她,不過我尊敬她,她努力撫養我們

在我家吵架的確不是大事,三兩天一次,我,我姐,我哥我弟也有可以跟她吵

事實上兄弟姐妹之間反而較少,因為強的一方永遠會先勝,沒有吵架的必要

 

昨晚我們吵完,十多分鐘之後,她又問我喝不喝糖水=w=

完全回復正常,大概是已經吵太多架的關係,差不多吵了整整一小時(汗

 

記事完畢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1-04-07 05:27 PM 發表:
拉仔拉心肝-3-
拉仔=最細個個仔....
希望你個弟弟大個d5好再咁喇,,,,
如果5係我估會好煩-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佢快d大就好...
Posted at 2011-04-08 09:29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mwy 於 2011-04-06 12:32 AM 發表:
原來你跟我是一樣的..唉
加油喇...
但有時候忍一次 下一次就會更嚴重
e.g 今次鬧用丁頁鬧你 下次可能問候自己啊媽 or人卜 亻圭亍
所以....趕快唸大學走.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一直都是這樣
我一直都沒有忍耐,只有警告和懲罰
 
大學...離我很遠呀...
Posted at 2011-04-06 05:45 PM   [ 編輯 ] [ 刪除 ]



creamykikiko 於 2011-04-05 05:19 PM 發表:
家人就是常吵架的啦~
基本上到長大後感情就會變得很好的了((笑

怎麼都覺得家人喜歡寵較小的1個的樣子阿/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就是我和姐姐哥哥從少吵到大,現在關係很好
可是弟弟的完全是無理取鬧
 
因為父母都以為十歲的小孩其實只有三歲
Posted at 2011-04-06 05: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