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房發生了一件事
寶翠的電話被人偷了,而偷的人正是她最好的朋友
其實事件已經講述完了,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感想呢?
個人來說,我對她有沒有偷過東西並沒有什麼話說,不過醜事傳千里,當鄰班同學都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覺得她很可憐
寶翠也說她並不介意手機被人偷了,她最介意是不見了入了七百多部小說和很多靚仔相的卡(汗
最後手機也重回寶翠的手上,不過她說雖然原諒了她,但關係很難像以前一樣那麼好
我覺得這件事最難接受的應該是偷自己東西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連寶翠自己開始時也是幫那個偷好東西的人說好話
那,是不是世途險惡?
這個可能是普通人最難接受的事,但我覺得最難接受是那班找出真兇的人的態度
我不可以接受將找小偷這件事當成遊戲一樣笑嘻嘻的做事,可能她們是骨子裡認真,但應該要嚴肅對待這種事
我知道還有多看戲的人,知道結果之後到處說自己也如此討厭的這個人,還說怕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
這種性格真的令人生厭!
在背後被人恥笑絕對不是好受,但也不應該說她一定會重犯(雖說已有前科),還認定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這才真正令作嘔
誰沒有犯錯的時候,這次她被人抓到了沒鑄成大錯,她還有改錯的機會
怎樣別人犯一次錯就要把別人當成殺人犯一樣?殺人犯也可以痛改前非呀!
討厭一個根本沒有惹到自己的人,這樣的討厭未免膚淺過頭了(心智未成熟的小孩例外)
而我認為寶翠才正確的態度(誤),連真正受害者都未沒介意,你們介意什麼?
這個問題我想我一輩子也得不到答案
只會懷疑人,會錯過很多美好東西的
而日事並未完,有心情再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