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學網把那個四十週年壁畫的朦朧照貼出來了
因為我也有參與繪畫,辜且貼一貼出來
圖真的非常小,不過有前後對比(有壁畫和沒壁畫)

左邊色彩非常繽紛的就是四十週年的壁畫
不久的將來(大概新學年)該會有很多印著這幅壁畫的紀念品出產,還有照片
屆時我會再貼的(如果真的有)
詰說現在學有已經有三幅壁畫了,再接下來也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畫
今天開了壁畫功臣的大食會(直接當午餐了我)
原本以為會不夠吃,可是意外的吃得很飽,還很好吃(口水)
重點是,甜點的砵仔糕真的超多紅豆(心),很好吃
然後抽獎,我沒抽中(方法是每人抽一張紙,紙上有字就是中獎,很多人中了)
最後我們到壁畫前拍照(跟校長),不幸地,她站在我旁邊了...
拍了二次她便舉起做了半個心的手對我說:我們做個心吧...
我汗:誰要跟你做心?!(半怒),可這些說話不能說出口...帶著燦爛的笑容跟她做了一個心拍照
如果將來我有機會拿到這張照片,我會放出來(估計會貼在四十週年校刊)
最後...嗯...希望我畫的標誌能夠選中為四十週年的標誌
那下年作品集的分數可以稍為扯高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