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線稿練習 |
分類: 唱繪 |
sai,鋼筆稿練習

|
|
|
映夢 於 2011-05-04 11:05 PM 發表:
進步了呢! 好厲害喔眉毛好美喔>///<
|
網主回覆
謝謝,
以後還要再多加努力呢~ Posted at 2011-05-06 08: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不過我自己並沒有覺得很棒就是啦=w= Posted at 2011-04-28 05: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adahk 於 2011-04-27 07:41 PM 發表:
啊!!!有進步!!!((姆指
|
網主回覆
欸?!進步了嗎,哪裡@@ Posted at 2011-04-28 04: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