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每天都默書或測驗,連星期六也要考通識模擬試(雖然這個是自願參加的)
星期日要做功課+星期一有通識統測
整個星期也沒一天能好好玩(嘆
而且,這個星期用電腦的時間幾乎都花光來看小說了,今天才有機會畫一下畫
話說,先談一談星期六的通識模擬試,是依照高考的形式,入場,發試卷等等的
而改試卷的時候也不好鬆手,跟考高考時的準則
於是,老師都說了,如果你考得好,那真的好高興;如果你考得差,那是正常的;而考零分的也沒關係,因為這份卷不計入平時的分
我...就算是現在考零分也要去考這個...我真不想高考的時候真的考零分
但,答完題之後感覺超級不良好,很有可能會零分就是...
然後,我又要繼續我的看小說生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