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六


因為欲求不滿的關係?! 分類: 日事

呀,好久沒打日誌了,畫也畫到一半擱置了...

感覺上最近這些日子都浪費了

很快要考試了,雖然沒半點快到考試的緊張心情,但星期六開始也要象徵式開始溫習

說真,很想入大學,入不到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不知道讀文學好還是經濟好

喜歡文學但又讀不好,沒特別喜歡經濟但平時的成績還可以接受

VA的話又不夠人鬥...來來去去就是六十多分......

之前繪本評了第一次分...只有六十分...還要被老黃插顏色太水......

害我突然想改畫其他故事...-口-...可有一班人還等著看吉提與美路蒂的故事QAQ

 

話說有ps有pi都沒怎用過還想要painter真是欲求不滿的五行欠丙

但真是欲求不滿的關係,我下載了corel painter11(謎音:欸?)

打了序號之後發現變成三十日試用版了...我淚

painter君說序號沒效的說...真是的,那個序號生產器真不管用!!

可我試用了painter君之後只想說一個字:

amazing!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焉雨.雪音 於 2011-05-28 03:37 PM 發表:
喵桌面也擺了一堆繪圖軟體 =w="
只差PS跟SAI就齊了!! ((咦!?
PS抓不到 SAI很該死的過期了
不過 每個軟體都有優缺 ((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s和pi我都是用免安裝的
sai是安裝的完全版,我哥裝的
因為我是安裝痴XDDD(而且又可以載走到處用
原本painter也想找免安裝的,找到下不到
以為找到完全版,序號卻無效TAT
我卻哭無淚...
Posted at 2011-05-29 09: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