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派了成績,混蛋張美淳竟然不上學,hold起了兩分中文卷!!
整體成績還可以接受,因為本人的要求十分低,基本只求及格
但竟兩科很重要的科目都不及格...QAQ
就是通識和經濟,分別差三分和兩分才及格...
呀...經濟我還要念下去的...為什麼會不及格的
另外令我出奇的是中英數都pass了,文學也ok了!!!
只是VA這次考得很差......及格是必然的,高分就拿不到了
現在只求未派的中文卷都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