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夜也在畫畫,沒問題嗎?
事實上用ps畫畫的話,就只會厚塗的說
因為太討厭畫線稿的關係,但用ps畫線比sai好多了!!
在畫這張塗鴉是,我發掘了一個未來的目標,就是畫好男人的髮型!!!!
然後,下面的衣服是亂七八糟的,
呀...畫到沒心機了,看起來很像李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