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都過去一半了...月尾要交繪本...但我現在少畫了一點
話說原本的確是想用手畫的,但想用的材料都不適合作畫...一沾水就不見得人了
最後我決定了要用電腦畫(巴飛)
問題是決定了卻一點進展都沒有...=口=
有進展的只有追看的動畫和劇集什麼的,超糟糕的情況!!!
說起來,這幾天看的一個美劇蠻好看的,叫《lie to me》
美劇有很多都是偵探片,不過查案手法不同又是一個新劇
而《lie to me》就是觀察人類微表情和肢體語言再加以推理,找出真相的劇
這劇不會很多凶殺案,跟一般偵探片有點不一樣,不過看微表情可是超酷的!!!!
《lie to me》主題曲Brand New Day加上劇集影片,要看喔,歌很好聽喔!
p.s.沒時間先看下面的影片吧~
再來是看了《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電影,這個沒有很長,一下子看完了
呀,能看到美男子真是很幸福的說,一邊看邊流口水吶(口水)
而且這個原作漫畫好像是被為耽美,電影也很bl的說,抱呀親呀裸呀什麼的都有~(臉紅)
查看一下,原本《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日劇(2001年)曾經在電視播過!!!叫《我要cake一cake》......
這是電影的預告片,我還找了中字,夠貼心吧!雖然沒人看...
還有動畫和小說看太多的關係,省略
漫畫方面就《戀愛暴君》
下一回(十一月號)是最終回了!!!超級不捨得的,我還想再看多小天使和前輩打情罵俏...
然後推介大家看一個國漫,沒錯,你沒聽錯是國!!!漫
在天朝的網站上連載的一個bl漫,人物都畫得超帥超萌,劇情也十分好笑
大家請看吧!
http://www.u17.com/comic/4564.html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