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4466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繪本頁三+塗鴉 分類: 唱繪

我想我長期也不會再畫...(灰心)

我畫這種也的很差

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就是我很自然就把皺褶給省略掉

這令整個人都很硬

(p.s最後死死地很不情願地加了些皺褶在衣服和褲子上...最後連帽子也乾脆不畫)

另外筆觸也是超明顯的,就是顏色的變化一點也不柔和...

ps的模糊工具真的超模糊,模到根據看不出來,結果要自己調...

為什麼別人畫的都那裡柔和=口=

 

然後又畫了張塗鴉,原本打算是畫帥哥的...

結果變成小受一隻......好啦!我承認我被自己畫的萌到了!

原本是畫一個的,然後又多手有旁邊多畫了一隻=3=

然後又多手畫了幾筆在臉頰上...又多手寫了幾隻字(喂!你太多手了吧)

原本只畫了基本陰影(全黑的),結果又不小心多畫了些(灰的)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sk031065 於 2011-07-28 04:05 PM 發表:
我也決定要練好些手繪先OTL
BGM童年回憶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手繪很重要的呢~
童年回憶嗎?就幾年前呀,你老了=w=
Posted at 2011-07-28 06:31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hk 於 2011-07-26 06:25 PM 發表:
不好長期不畫圖啊!!!(重點(喂!
皺褶這東西把他無視好了~(喂喂!
皺褶真的好煩人啦!!!
沒有他不行有了他畫不好!(啥道理啊?!
梢不是用SAI的嗎?!(驚!
偷瞄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是說我長期不會畫類似上面很艱辛的那張...
直至我克服吧=口=
皺褶真的很重要的...一定要畫的啦...
上面的是用photoshop,塗鴉用sai
用ps因為方便加效果麻,蠻多是sai做不到的,畢竟
而且sai的線拖一拖就會糊掉,ps的好多了
Posted at 2011-07-27 11:2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