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交功課
繪本印出來並釘好了~~yeah~~~~
封面,還有釘好後的側面,看起來跟沒釘一樣就是啦~
左邊是翻給你們看的,右邊是私心拍的(///3///)
話說有人知道我私心什麼嗎?

拍出來是這樣子的,蠻不錯的

還有兩張畫,右邊的心心自覺畫得很好吶,請無視檯布的菊花吧XDDDD
然後就是壞消息的宣佈...
本以為是好夢的開始,但這惡夢是有後續的!!!!!=口=
就繪本來說...原來是未完結的......TTATT......九月開學才交正式的...
老黃嫌棄我的廣告,又說示範的起碼要有三四張才行...我還打算長期都不再畫的呀!!!
幸好不用印出來,但打算將繪本當成作品氣的話,就要加料再印
最後是功課有追加的......
1.開學交繪本(已完成)
2.兩份各不同系列的產品設計各五件,草稿
3.素描,自畫像(半身)一張,人像一張,植物兩張
感想:
繪本也要繼續畫(崩潰)
系列產品...下年要做成實物的...還是畫些簡單的吧...
素描是沒問題的,但四張太多= =...
最後送上說過找天要拍的校服
給天草君的話:
我的校服比你的好看120%!!!!!!!!!!!!!!!!哈哈哈
話說我發現白裙的話,可以變成這樣詭異
方法:
亮度調到最低,對比較很大(不要盡),再加個看到一點點的頭,完成
無視拖鞋無視拖鞋無視拖鞋無視拖鞋無視拖鞋無視拖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