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無視~
呼,有一段日子沒畫過有線的,因為真在太討厭畫線稿=口=超麻煩的!!!
於是,始終都要練習的...畢竟有線的上色容易嘛...(巴)
........................(烏鴉飛)
好像還可以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