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爺我的生日喔~16歲了~
於是跟母親和弟弟去海洋公園玩了一天
原本是跟朋友去的,不過弟不知拿了什麼獎有免費門票(兒童票x3),所以就去了(?)
一開始先坐海洋列車上了山頂玩機動遊戲,但玩水的娘親又說會濕,其他的又說自己年紀大了(這個我明白)
本來打算和弟弟一起玩(他全部都可以玩了),但他卻超膽小!!!>口<過山車也不敢玩!!!
而且有些機動遊戲是可以一人坐一個的,母親又硬要我跟弟弟一起坐......他又大汗又熱......呀~~~~~~~~
才玩了幾個機動遊戲,就中午了(很多時間用來找路走),沒人部我玩其他機動遊戲,我又不想自己玩
然後我門吃了午餐...m記=口=
難得去了海洋公園仍然是m記...母親買完之後說以為跟外面的價碼一樣...我想說從來都沒一樣過...
吃完逛了會,就坐纜車下山,大部份照片都是山下拍的
下午六時多離開海洋公園,然後去黃大仙吃晚飯,回家,腳掌超痛!!!右腳筋很痛了...
海洋公園的入口,山頂望下去,看起來很美呀~
纜車,母親,弟弟
我一直都覺得弟弟長大後應該不會醜到那麼,但自我中心應該也改不了...
本大爺喔XDDDDDDDD
熱氣球有很多個,會飛的只有一個...(咦)
好想坐喔,但又曬又要排好長的隊...母親和弟弟又不願意

偽旋轉木馬,轉的是海洋生物...(汗)
不過蠻好玩的,跟旋轉木馬沒分別,
小丑哥哥(只限這個)好可愛喔(心)!!表演也好可愛!!!!!!!!!!!!!!!!!!!!!!!!!!!!!!!!!!!!!!!!!!!
十分亮眼的傘...傘頂還有美人魚公仔...
海洋公園新的部份,蠻好看的,比以前更有主題公會的感覺,嗯~很好
新的水族館(?!)排隊超久,而且新館也沒有好看很多

左上角的意味不明=w=磁力王喔~~(笑)
好可愛喔~~~~~~>0<
但好貴......

企鵝150%可愛
原來海洋公園還量高磅重的機械(驚)
事實上用途是給人量高磅重,看你可以玩哪些機動遊戲的
驚人的是那部機還附上星坐運情!!
今次去很多表演和館都沒有看,機動遊戲也是...那為什麼去海洋公園呀-口-
而且跟母親和弟弟一起去,玩得沒那麼放
坐巴士的時候因為八達通感應不到,我被母親罵了...好好的去玩也要被人罵...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是八達通的錯呀...
然後入門的時候,母親又很執著想把多出來的兩張兒童票買掉...
我和弟弟都已經免費入場了...還想怎樣呀
我和弟弟坐一邊,母親去問了幾個都賣不出走回來,我看她回來了便說快點入去玩
這很合理呀,她找不到人買就該去玩了,不然要等到賣出為止嗎?
母親卻罵我不想她賣到所以催她走,又說我覺得錢很容易賺什麼的,明明我就一句都沒說過= ="
我心想,我是來玩的,不是來等你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沒說出口
跟她一起外出真的很掃興,無論去哪...如果哪次她沒有掃我興的,我就當中大獎了...這個我全家都一樣了
吃午餐的時候又嫌東西貴...我心又想,你不是第一次來,又不是第一日知道入面東西貴,嫌什麼...唉
還有其他的不說了
結論:最討厭跟母親和弟弟外出,有姐姐和哥哥在又另計,再有也不和你們去玩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