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六


大爺生晨之海洋公園遊記,昨天 分類: 日事

昨天是大爺我的生日喔~16歲了~

於是跟母親和弟弟去海洋公園玩了一天

原本是跟朋友去的,不過弟不知拿了什麼獎有免費門票(兒童票x3),所以就去了(?)

一開始先坐海洋列車上了山頂玩機動遊戲,但玩水的娘親又說會濕,其他的又說自己年紀大了(這個我明白)

本來打算和弟弟一起玩(他全部都可以玩了),但他卻超膽小!!!>口<過山車也不敢玩!!!

而且有些機動遊戲是可以一人坐一個的,母親又硬要我跟弟弟一起坐......他又大汗又熱......呀~~~~~~~~

才玩了幾個機動遊戲,就中午了(很多時間用來找路走),沒人部我玩其他機動遊戲,我又不想自己玩

然後我門吃了午餐...m記=口=

難得去了海洋公園仍然是m記...母親買完之後說以為跟外面的價碼一樣...我想說從來都沒一樣過...

吃完逛了會,就坐纜車下山,大部份照片都是山下拍的

下午六時多離開海洋公園,然後去黃大仙吃晚飯,回家,腳掌超痛!!!右腳筋很痛了...

海洋公園的入口,山頂望下去,看起來很美呀~

纜車,母親,弟弟

我一直都覺得弟弟長大後應該不會醜到那麼,但自我中心應該也改不了...

本大爺喔XDDDDDDDD

熱氣球有很多個,會飛的只有一個...(咦)

好想坐喔,但又曬又要排好長的隊...母親和弟弟又不願意

偽旋轉木馬,轉的是海洋生物...(汗)

不過蠻好玩的,跟旋轉木馬沒分別,

小丑哥哥(只限這個)好可愛喔(心)!!表演也好可愛!!!!!!!!!!!!!!!!!!!!!!!!!!!!!!!!!!!!!!!!!!!

十分亮眼的傘...傘頂還有美人魚公仔...

海洋公園新的部份,蠻好看的,比以前更有主題公會的感覺,嗯~很好

新的水族館(?!)排隊超久,而且新館也沒有好看很多

左上角的意味不明=w=磁力王喔~~(笑)

好可愛喔~~~~~~>0<

但好貴......

企鵝150%可愛

原來海洋公園還量高磅重的機械(驚)

事實上用途是給人量高磅重,看你可以玩哪些機動遊戲的

驚人的是那部機還附上星坐運情!!

 

今次去很多表演和館都沒有看,機動遊戲也是...那為什麼去海洋公園呀-口-

而且跟母親和弟弟一起去,玩得沒那麼放

坐巴士的時候因為八達通感應不到,我被母親罵了...好好的去玩也要被人罵...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是八達通的錯呀...

然後入門的時候,母親又很執著想把多出來的兩張兒童票買掉...

我和弟弟都已經免費入場了...還想怎樣呀

我和弟弟坐一邊,母親去問了幾個都賣不出走回來,我看她回來了便說快點入去玩

這很合理呀,她找不到人買就該去玩了,不然要等到賣出為止嗎?

母親卻罵我不想她賣到所以催她走,又說我覺得錢很容易賺什麼的,明明我就一句都沒說過= ="

我心想,我是來玩的,不是來等你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沒說出口

跟她一起外出真的很掃興,無論去哪...如果哪次她沒有掃我興的,我就當中大獎了...這個我全家都一樣了

吃午餐的時候又嫌東西貴...我心又想,你不是第一次來,又不是第一日知道入面東西貴,嫌什麼...唉

還有其他的不說了

結論:最討厭跟母親和弟弟外出,有姐姐和哥哥在又另計,再有也不和你們去玩了>3<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soyan3162 於 2011-08-21 03:0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hk 於 2011-08-20 10:06 PM 發表:
生日快樂喔!!!!!>3我要企鵝!!!!(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喔~~
我也想要企鵝!!!!!!!!!>口<
Posted at 2011-08-21 12:18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1-08-20 09:1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1-08-20 09:1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1-08-20 06:59 PM 發表:
你弟弟的樣子很清秀~哈哈
生日快樂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弟樣子是不錯,只是將來一定是人渣...
Posted at 2011-08-21 12:1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