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了結束了喔,大家完成暑期作業了嗎?
這邊暑期功課由昨天才開始做(閃),還未完成的同學也一起加油吧
今年第一次大安旨意到現在才做功課,哈哈
因為今天我找了岸靠,不怕溺水
咦,岸是什麼?當然就是作業的答案,還是100%正版的答案XDDDD
好孩子不要學喔,知道嗎?
雖然暑假快完結又要上學去,可是卻沒有不想上學的想法
上學也不錯,蠻充實的~
要去做功課啦~~~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