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人像的素描畫好了,雖然畫得不太好,但也貼出來
左邊是自畫像...美化了自己XDDDD
右邊是...大家認得出嗎...我對不起他...畫得他太醜...頭大大了
最後素描跟原圖的臉疊上了!!!!!!!!所以也沒有美化沒多啦=w=~~~
只是衣服歪了(?!)脖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