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開學了
怎麼了,早上都起了不床?沒關係,大家都是這樣子~我還要某幾天早上回學校當值
中五的上課時間表又跟以往的不一樣
上年只修兩科的,空堂補中英數,今天空堂由體育,宗教,藝術補上
因為我退修的是第二選修科,我朋友退的是第三,所以我不能跟他們一起上...
然後我們的友情又會一直趺...前兩年沒同班,友情趺了很多...欸
今年體育和宗教都全級分組上,幸好我分到的組還不錯,蠻多認識的人=w=
新學年,我真的很想學好經濟...好想考上大學...
問題是,我根本把英數都放在一邊了(!!)
如果我經濟唸好時,主科不及格怎算,通識也蠻擔心會剛剛好不及格- -"
想補習又沒錢...唉
中四的同學們,你們將會很辛苦
跟我一樣是中五的同學,QAQ
中六的同學...你們苦了...(跪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