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喔,不過重點是,我真的這樣想!!
為什麼通常盤封面會比初回限定盤封面好看呢?
話說ピコ昨天為他第四隻Single生放
放出了ユメハナ的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的封面
還率先播放了ユメハナ,感覺上ピコ唱的歌愈來愈適合他了-w-
至於日文,當然是一大堆聽不懂的XDDDD
ピコ真的超可愛!放ユメハナ時還特地帶上耳機一直晃是晃去~~~
就是十月五日啦販賣日~

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的封面
ピコ看著封面問了很多遍:這個是誰
看得不清楚是不是,沒關係,因為大圖已經放出來了~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1. ユメハナ
2. Immoral
3. 孤独の果て
4. ユメハナ (PikoLess Version)
5. immoral (PikoLess Version)
6. 孤独の果て (PikoLess Version)
一如既往初回限定盤付DVD,內容沒聽錯的好像是哪次唱桜音的LIVE
還有之前懶了一次,今次再宣傳一下
1PIKO,ピコ第一隻專輯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1. Rebirth
2. 桜音
3. main dish
4. 証
5. 勿忘草
6. 恋しくて
7. ピコピコ☆レジェンドオブザナイト
8. 二息歩行
9. Rollin’ Merry Go Round
10. Story
11. 孤独の冠
12. Shooting Star
13. Sakurane -Ballad- (BONUS TRACK.)
順帶一提,全部都很好聽喔~~
最喜歡孤独の冠,Shooting Star
唉,感嘆一下...比起買碟,先搞定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