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是不會生病的說~沒錯,這個微妙的因果關係用在我身上該也沒錯
因為我不是笨蛋所以生傷風了=w=
其實要說是傷風又有點不一樣,因為我是由鼻水倒流開始的,喉嚨也沒有痛
總之就是小病...再過幾天會痊癒的,話說根本沒有人關心我是否生病吧,對不對~~(笑)
現在都九月中了,T&B完了(等第二季),NO.6又完了...
要等一下十月新番才行~
最近在看韓版的《秘密花園》
雖然男主角(玄彬)是很帥沒錯,但我更喜歡OSKA大叔(尹尚賢)一點的說

長這個樣子的,這個髮型真的不得了!四十歲的呀婆也不會梳wwwwwwwww
嗯,那個圖片從哪來大家眼睛看得到啦,那我也不多說
也貼一下劇中我很喜歡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