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90
累積人氣: 14541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5 日  星期日


因為天草君說很忙,所以打了(沒誤!) 分類: 日事

標題沒誤的說~

天草君說上了高中變得很忙,所以都沒時間上來

那,絕對是謊言>口<(激光炮~~~~)

絕對是懶!!!!

我也曾經被人恐嚇說到了高二連吃奶的時候都沒有,看!現在我不也是每天過得很輕鬆~~

不過是近週末比較忙一點(心虛...),因為東西都堆到最後做XDDDD好孩子別學喔~

但我也是照樣的看動畫看漫畫看小說唱歌畫畫...一點也沒變就是wwwwwww

 

然後是題外

上到高二除了數學,通識和經濟,其他都沒什麼教

中英文跟以往不一樣,中文都沒有課文什麼的,英文也只有一直做聽讀練習(我想一整年也是這樣的啦)

而通識終於到了我超沒興趣的題目...中國...上課時新老師基乎都不管我們,還好我有自覺,不致於沒聽課

至於經濟的老師真是不得了!別的老師都叫學生用小息時間問自己的問題,她卻叫人上課時問...小息去找會被她膚衍

但我班上課進度慢!完全超級慢,真不想她補課...我的意思不是不想補,只是不想由她補而已...

原本以為馮老師該是我最不爽的老師,現在,何老師才是~(閃)

 

另外呢,今年一如己往做了領袖生,但今年很嚴格...早上還要比往年再提早十分鐘...坑爺呀!!>口<

還有參加了通識學會...= ='希望通識會考得好一點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yoshiyuki 於 2011-09-27 11:26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9-27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1-09-26 09:41 PM 發表:
坑爺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超坑爺的!!!
Posted at 2011-09-27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hk 於 2011-09-25 01:51 PM 發表:
什麼我真的忙喔!(掩面...
雖然有時在打混(不是...是每天
加油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