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誤的說~
天草君說上了高中變得很忙,所以都沒時間上來
那,絕對是謊言>口<(激光炮~~~~)
絕對是懶!!!!
我也曾經被人恐嚇說到了高二連吃奶的時候都沒有,看!現在我不也是每天過得很輕鬆~~
不過是近週末比較忙一點(心虛...),因為東西都堆到最後做XDDDD好孩子別學喔~
但我也是照樣的看動畫看漫畫看小說唱歌畫畫...一點也沒變就是wwwwwww
然後是題外
上到高二除了數學,通識和經濟,其他都沒什麼教
中英文跟以往不一樣,中文都沒有課文什麼的,英文也只有一直做聽讀練習(我想一整年也是這樣的啦)
而通識終於到了我超沒興趣的題目...中國...上課時新老師基乎都不管我們,還好我有自覺,不致於沒聽課
至於經濟的老師真是不得了!別的老師都叫學生用小息時間問自己的問題,她卻叫人上課時問...小息去找會被她膚衍
但我班上課進度慢!完全超級慢,真不想她補課...我的意思不是不想補,只是不想由她補而已...
原本以為馮老師該是我最不爽的老師,現在,何老師才是~(閃)
另外呢,今年一如己往做了領袖生,但今年很嚴格...早上還要比往年再提早十分鐘...坑爺呀!!>口<
還有參加了通識學會...= ='希望通識會考得好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