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打風了...= =
特別在上課的日子...大風也罷了...千萬別下雨!!!
我會吐血身亡的-口-
現在的天氣正好走路回家,害我都不能省錢-3-
下雨要打傘,外出吃飯麻煩,放學更把書包都會淋濕
呀!!秋天快來呀!我喜歡秋天了!!!乾脆以後只有秋天就好!!!!>口<
好啦,廢話說完了,正題是:::::::::::::::::::::::沒有!Yeah~~~~~~~~~~~~
以下要給大家貼一個超好笑到肚子痛的片,程度大概是看到一半我的腰已經不能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