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ピコ的新碟ユメハナ
好像ピコ每次都會去買他碟的店簽名
今天在ピコ的blog看到這個激萌的相!!

日文沒看錯的話,這是不知道什麼的商品XDDDD
不過這沒關係!!最重要的是ピコ超超超超可愛的啦!!!!!!!!!!!!!!!!!!!!!!!(尖叫!)
再來當然是貼一下ユメハナ的PV
這個音質和畫質都很高喔,建議按720p(HD)看喔~~
和服的ピコ又出現了~看PV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和服的領怎麼都張得那麼開>//////<
這次黑衣的那套服裝比軟好看,其實我一直覺得ピコ穿普通的和服就好了,特別設計過的我比較不萌(咦?!)
雖然花瓣背景好像很花功夫,但有點微妙地不配合,反而水的背景看起來和諧一點~
事實上評歌什麼的我真的不會...只覺得ピコ的高音很美妙的說
可是我還是喜歡ピコ之前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