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補完經濟的課再上數學補習班,再吃午餐,回家,跟朋友(一人)出發去中大
大學的下部稱山下,上部稱山上
中大果然很大,但並沒有感覺到校園很漂亮,鳥語花香,反而是草青和蚊子-.-
一開始先去較近的文學院,教育學院,社會科學院的攤位(?!),後來再上山看醫學院和理學院的
不知為何山下的文學院,社會科學院的攤位都很擠,可能空間實在太少人太多的關係
反而醫學院和理學院的那裡是個大場地...人多但不擠...這是什麼不公平對待嗎...= ="
但各學院也有另外的宣導攤位在山上
開頭朋友想去幫他哥看看化學系,那就要上山了,我們看到了遊覽車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沒坐,自個兒走到看地圖都不明白的地方-口-
後來才坐了校內遊覽車,少走了很多寃枉路(呼)
去完中大,我得出的結論是...我的英文太差了...英文字都很熟悉,但就說不出意思>口<!!!!!!!
之前覺得日研沒什麼好讀,但問了些問題,覺得讀日研也很不錯的感覺=w=
還有原來收生最底要求的「3322」不是隨便哪兩科三和二,而且中英要三級,數學通識要二級,當然考得愈高級是愈好
問題是究竟能不能合格的說...
至於蚊子放面...事情是這樣子的...平常我們待在一起我都會把蚊子吸引(內心:蚊子快絕種吧!)
沒記錯這天我們都被蚊子叮了三下...很公平吶,但不公平在哪?...在這呀!!!!!!!!!!!!!!!!!!!!!!!!!!!!
左邊是我的朋友,右邊是我TAT
看!不公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