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六


繪畫又來了~伴隨著統測而來了- - 分類: 日事

事源是這樣的,因為繪畫是作品集的必選項目,所以今年又要再畫一幅

但是上課沒時間,我們兩星期後要自己完成一半(驚!!)

其實星期五的中午小麗已經提醒我放學約了她去頒獎禮,我卻沒當回事,原因是我拿的獎實在太小兒科,小兒科...

於是那天的放學便去art room拿顏料回家,在我倒顏料的時候,小麗從art room的門外看到我,結果就是我和fish(她得的獎比我更小兒科)被她夾走了...

我們(小麗老師+包括我在內七個得獎同學)一同步行到離自定學校不遠的學校,不得不說,看到別人的學校又大又先進,真是又羨慕又妒忌!!!!!(怒)

那個頒獎禮是公益少年團(下稱CYC)的,整個很隆重的感覺,嘉賓一直在說什麼台下都是CYC的團員,我可不是...跟我拿一樣獎的兩個同學都不是...我們只是湊巧拉去畫張畫然後得獎了的

頒獎禮開始,播放了公益少年團團歌,成龍唱的,整首聽起來就像兒歌!!應該起碼有20年歌齡!!

聽了就覺得很好笑,要在很嚴肅的場合忍笑真是令我品格又提升了一級!

fish是跟我一起我art room被夾走的,她原本打算頒完獎馬上趕去補習,可我們的獎被排在最後了,她被人夾去獎頒連補習都上不到了,真可憐...百多元一堂的呀...

頒獎禮的收穫是獎杯一個- -"我原本以為會有錢的...我只要錢啦!我不要獎杯>口<

還有我的顏料才倒了白色黃色- -"畫什麼畫呀!!

雖然放學拿很多東西了,但我還是走回家,除了那間學校位於路程的四份一外,fish和我一起走也是個原因

中一的時候我和fish,wing三個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完全沒有預告下她疏遠了我們!!!我一直好想和她再做好朋友的...就這樣...

 

說回現在,從中四開始統測都排在放學後真的很痛苦...然後,兩個星期後,統測開始了

我要努力讀書!可能一半是空談的(默)

 

最後付上那天的行裝,獎杯,白皚皚的畫板(連膠套都未拆的說~)

左畫板右獎杯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1-10-26 05:38 PM 發表:
自畫像很像你~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