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學生證的顏色很醜......(默)
可是相片卻是拍得十分的好~!!!(閃)
看,從中一到現在的學生證,由左邊開始順序
中一二的簡直可以用不知所謂來形容...相片也放同一張了=w=
中三第一年轉用卡,顏色圖案(沒有鋸齒邊)都是最好的,但size有點大,相片拍得嘔心的醜.....
中四的沒什麼,和中三有點不同的藍色~
中五的相實在拍得太好了!!!希望下年也會是這間拍攝公司(全校統一拍),因為相要貼在成績表等等好多地方...雖一不好是粉紫色= ="
↓還有馬賽克的版本(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