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網址?貼什麼
就是ピコ在Ameba的店開張了!!!
http://official.ameba.jp/shop/piko-blo/01/index.html#piko-blo/01/img/goods01_01.jpg
沒錯!賣的就是那件超萌的毛毛ピコ外套!!!!!!!!!!!!!!!!!!!!!!!!!
販賣價:6400日元...今天的對換價:約649港幣
看到這個價錢我不禁要呼喊一句:呀~~~~~~~~~~~~~~~~~~~~~!(注:這是一句了)
題外(這才是題外嗎!):
今天是運動會,很累喔......
我參加的賽事是有跳遠(只跳到三米多一點(默...))和飯後跳高(剛吃飽就跳= ="太陽先生剛好抬起頭,連長褲都懶脫,只想快點被淘汰(再默......))
然後下午(吃完飯再跳高的之後)領袖生當值,做食物部的出入登記,所有崗位中最好的(稱部長;登記出入廁所的則稱所長-w-)
不過明天才是最辛苦,不能休息......看人頸長掛滿了獎牌地離開也是十分痛苦的事-口-
題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