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Sept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我來是貼個網址(咦?)+題外陸運 分類: 日事

貼網址?貼什麼

就是ピコ在Ameba的店開張了!!!

http://official.ameba.jp/shop/piko-blo/01/index.html#piko-blo/01/img/goods01_01.jpg

沒錯!賣的就是那件超萌的毛毛ピコ外套!!!!!!!!!!!!!!!!!!!!!!!!!

販賣價:6400日元...今天的對換價:約649港幣

看到這個價錢我不禁要呼喊一句:呀~~~~~~~~~~~~~~~~~~~~~!(注:這是一句了)

 

題外(這才是題外嗎!):

今天是運動會,很累喔......

我參加的賽事是有跳遠(只跳到三米多一點(默...))和飯後跳高(剛吃飽就跳= ="太陽先生剛好抬起頭,連長褲都懶脫,只想快點被淘汰(再默......))

然後下午(吃完飯再跳高的之後)領袖生當值,做食物部的出入登記,所有崗位中最好的(稱部長;登記出入廁所的則稱所長-w-)

不過明天才是最辛苦,不能休息......看人頸長掛滿了獎牌地離開也是十分痛苦的事-口-

題外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adahk 於 2011-10-22 04:45 PM 發表:
PIKO!!!!!!!!!!!!!!!!!!!!!
我好想要啊!!!
我要在朋友前炫耀(你算了吧
HK:649....
不管我一定要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包運費什麼的,七百該走不掉了-3-
加油喔,買了記住要拍照給我看喔...QAQ
Posted at 2011-10-23 12:27 PM   [ 編輯 ] [ 刪除 ]



Miu1998 於 2011-10-19 07:03 PM 發表:
PIKO阿阿阿阿阿阿—(自重)
怎麼辦,好想買w
雖然很可愛,可是價錢更可愛(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價錢這個嘛...真不是一般的可愛=w=
Posted at 2011-10-23 1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