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超好看的!大家有沒有看見,有雲的天空真漂亮,心情好~~~~~
先不說這個,初中的學生終於開始統測了
上放半晝也不在話下,午餐也要跟著我們爭時間...看起也有點不爽
話說高中的統測都安排在課後,因為跟本教不完課程......
星期五是交渣打馬拉松大手掌的日子...距離完成還很遠
放學我的拍擋也沒時候留下來畫,最後在半張逼的性況下...她帶回去畫了......呀...我的良心~~~~(良心:我走了~~~)
然後放學的通識學會又開會了,討論開放日話劇的問題,結論:以後星期一,三放學也要開會-口-
結尾,今天討論得如火如荼的問題
銀鈴般的笑聲到底是怎樣呀?!(邊發出銀鈴般的詭異聲音邊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