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歷?
有時候你很勞力去經營一段友誼,你當別人是好朋友時,別人卻當你普通朋友
真令人超灰心的......
就好像努力溫習卻得不到相應的成績,那到底是我不夠努力還是試卷太難呢?
像我這種不太會融入別人,跟人人都是朋友,好朋友卻沒多個
當別人問你跟你最友好是誰,我大概會答:就是那個誰呀...而事實上別人也不一定跟我最友好...(酸...)
感覺上,友情跟愛情一樣難搞......Orz
唉...我寂寞我空虛我凍......還是在bl上找慰藉吧......
最後貼一貼一首很經典的曲,跟我同年代應該都聽過
p.s.中文不是翻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