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生日了!!!恭喜恭喜~~~
不過我還未趕得及完成禮物(算不上禮物的禮物)
因為她很喜歡大振,所以給她做了張大振的書籤
在大振之中我較喜歡三橋,而她較喜歡阿部,說實在...阿部真的很難畫......
還有晚上再刻了個印章...第一次做...還過得去吧...(雕到眼殘了= =")
嘛...總之明天給她,希望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