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很快會過去,然後2012又熱熱鬧鬧地被迎接
晚上,朋友都約好去倒數然後去吃韓燒,感覺上真的很愉快
但我想說的只有一句...偶爾也約一下我吧...
因為在所有朋友的友情排行榜上始終都佔不第一位...說起來還真夠鬱悶的
於是2011的最後一天將會在上班和歌曲中渡過,然後2012的第一天也是(?!)
之後就是準備考試的日子(謎音:喂,只有一天嗎!)
晚上我大概不會有電腦前,請允許我在這裡貼一下每年指定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