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誌banna |
分類: 唱繪 |
工具:sai
大小:1000*800
主演:兒子小白
動作意義:2012的12

以上(咦?!!)
後記(咦?!!!!!!!!!!!!)
嘛,這完完全全就是將草稿搬出來的說(毆飛)
還在有點良知下上了點顏色(燦笑)
好像忘了跟大家介紹,我家的兩個兒子

左:兄小金 右:弟小白
|
|
|
真漂亮。。。看来我离开QZ的日子你强大了很多!!! (看看自己)我可是一点进步也没有www
|
網主回覆
只要看到別人進步,我便會進步(閃)
你也會的~ Posted at 2012-01-13 11: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哦哦! 新版圖好帥w 其實…真正嚇到我的是小白的性別(去死)
|
網主回覆
謝謝~
那個,男和女有什麼分別我已經搞不清了(閃) Posted at 2012-01-09 09: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adahk 於 2012-01-08 08:05 PM 發表:
喔!!! 這畫法好喜歡,感覺很可愛! 我...我可以畫小梢家的小白嗎?///
|
網主回覆
謝謝,隨便畫吧,要畫得man一點喔~ Posted at 2012-01-09 09: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