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並沒有拿到很多咭片,但收穫卻多了...其實也沒有很多~
右邊的是本以外的收穫,包括SHERLOCK,MAGI,ONCE PIECE,大振

左邊:SHERLOCK本*2!!!!!!!!!!!!
右邊:T&B繪本,超美的(萬歲!!)
後記(咦?!)
從早上八時半出門,至晚上七時半才回家,比上班還多,哈哈
衣服沒有穿很多,幸好沒有穿很多,不然在場內便熱死了...我還流汗了吶
明明買的東西不是很多,錢卻花得很快,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下次要備更多銀彈才行
雖然逛了很久,我的友人還逛到腳十分累(我上班站很多所以不累),很快樂的說!
原本今天要上班,昨天也打電話去說不上了,原因是功課很忙-w-
以下是給天草君的話
我到你的攤逛了,你出的是小圓裡的焰是不是?
本來打算光顧你的攤子,但錢在三樓已經花得七七八八,最後也忘了要再到你的攤光顧(笑)
我猜你也看到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