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不做功課在用電腦的壞家伙又來了
這次發的不是畫,是歌!!!!!!!!!!!!!!!!!!!!
唱的是廣東話版的magnet,c填詞的那首
不得不說,廣東話的快歌,很難吶,說到尾是我自己有點口舌不清
混音的功夫也是自己來,所以到後面會有點奇奇怪怪的,無視吧!!!!!!
聲音時大時小(某程度上),請見原諒(笑)
先奉上
神曲本家
c君版demo
自家卑微版
http://www.box.com/s/2ryro0fxk2355yurby6d
因為自攻自受的關係,歌詞便這樣不分人貼吧XD
星屑細閃牽引我心跳 輕吻顫抖的眼角
轉瞬間心火已激發熱情沒法再被動
雙眼貫穿思緒這感覺 使我再不可振作
熾熱瞬間湧上太奔放 令我墮落
與你指尖互扣傷痛也不放
憑憐愛 吻下赤裸 甘綻放(「綻」變調)
不需被祝福亦可 愛上熱燙 沈淪孽火 抹煞理性都可
沈迷於交織的欲望 沈迷在心思的動盪
來讓我(你)更確定 彼此相愛過 舞動似火
相擁的熱絡 唇上在親暱的互撞
情願共你滅亡 體溫覆上我 愛慕致死方-可
想要你的一切 束縛 想你心中只有我
捨棄你的所有獻給我 夢難道更勝欲望
「想愛更想相愛」已失控 扭曲最初不自覺(「自」變調)
輕吻啜泣的你 我仍覺-寂寞
放縱身體熱吻方會更優雅 融掉嗎
細膩愛撫沒閒暇
「珍惜」「熱愛」「呵護」 使我太驚訝(旋律改變)
唯獨共他 淪陷-也不差
來為我伸手觸動吧 輪迴夢中不需自白
忘掉俗世責罵 耽溺於愛裡 正是我嗎
觸感多夢幻 無法共他歸去亦罷
沉默沒法答話 堆砌出你我 最愉快的牽-掛
天光之際願意親吻抱緊你 無奈嗎 更令我心亂如麻
放棄自我安慰的你太累嗎 流淚沒差 全奉上獻給他
沈迷於交織的欲望 沈迷在心思的動盪
來讓我(你)更確定 彼此相愛過 舞動似火
相擁的熱絡 唇上在親暱的互撞
情願共你滅亡 體溫覆上我 殆盡都可
彼此的極限 憑直覺找到的浪漫
離別亦不應怕 相隔多遠 我 會再遇上他
觸感多夢幻 無法共他歸去亦罷
沉默沒法答話 堆砌出你我 最愉快的牽-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