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放完了,上學日子又回到我的身邊
可是我怎麼一點上學的感覺也沒有?!
或許是還沒有什麼測驗功課吧......唉
今天朋友借了本書給我,可是我正想看的時候就被黃太沒收了...
要做二十次苦工少能拿回TAT
我還一隻字都沒看過...
話說經我介紹之後,喜歡SHERLOCK的同好終於增加了!!!!
而且有愈增愈多的趨勢!!
最近蠻喜歡Orange Caremel的,大概算是韓團中比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