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個星期只在星期六上班,因為上學又上班有點辛苦
昨天放學有射擊活動(月頭開始參加的),可以看到靚仔啊sir當然是十分高興,但回家有三份功課等著我可不是好受的= =
最後我也只做了VA的功課...畫了四個小時畫,最後還是被扣分了
今個星期天就是家長日,家長日的壁報今天少開始做,進度有點糟糕,負責場的人也只有我和另一個朋友......
不過下星期一的補假我可要跟友子去happy!!!好期待!!!
今天,找到新的盜筆同好in school,而nico同好則介紹了我這個爆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