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起走唱k,為的是預祝好友的十七歲生日
唱了很多HOCC的歌,超滿意,哈哈
然後在這樣我要說三句話
my best friend,祝你十七歲生日快樂!!!
ピコ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日本311地震一周年,希望復原工作一切順利